资讯频道

西安市第四医院再添高端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来源:健康一线

健康一线(vodjk.com)2月21日讯随着产科综合门诊的扩建,西安市第四医院近日为超声诊断科再添四台高端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解决了以往黑白便携B超不能解决床旁心脏彩超的问题,从而为临床提供了更全面、更有价值的诊断依据。

目前,VOLUSON E10是最高档的实时四维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具备专为妇产科打造的电子曲面矩阵四维探头,先进的图像算法以及波束形成器,进一步提高了细节分辨率;更快的图像处理、更高的容积帧频,提供了实时的结构信息及功能成像,使四维图像栩栩如生、真实呈现,为临床精确诊断和评估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图像质量,同时也大大缓解了系统筛查超声预约难的问题。EPIQ 5专有SIGHT成像架构引入全新方法形成超声图像,即使是困难病患中的肥胖患者,亦能使图像清晰显示。

随着产科门诊新一轮就诊高峰期的到来,科室结合临床病患现状,使仪器使用率达到最大化,大大缩短了患者排队等候时间。

医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