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硬结症

阴茎硬结症检查诊断

来源:健康一线

阴茎硬结症检查诊断,阴茎硬结症你了解吗?阴茎硬结症常在中老年男性中发病,严重危害患者生活健康,下面看下阴茎硬结症检查诊断:

阴茎硬结症检查诊断

1、用手淫或注射血管活性物药使阴茎勃起,客观判断阴茎勃起弯曲方向和程度。

2、海绵体测压和高分辨浅层彩色超声多普勒检查可以客观地判断斑块或钙化的大小、病变数量以及评估疗效。

3、海绵体低浓度造影了解硬结大小和纤维组织延伸生长情况、阴茎静脉关闭功能。

4、b超检查帮助了解硬结情况和作为保守治疗的随诊。

5、海绵体灌注动力学测定和海绵体造影。阴茎海绵体注射血管活性剂之后,灌注生理盐水,测量静脉溢漏的速度,海绵体内注入稀释的造影剂,拍摄x线平片,可观察静脉血漏出的部位。有报道,约36%阳瘘合并阴茎纤维性海绵体炎的患者有阴茎动脉血流异常,59%则存在静脉闭合功能异常。由此可见,阴茎纤维性海绵体炎患者合并阳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存在阴茎血管功能不全。

阴茎硬结症检查诊断,你对阴茎硬结症检查诊断有了解吗?阴茎硬结症常在中老年男性中发病,严重危害患者生活健康,发现身体不适,请立即去医院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实习编辑:小鹿)

阴茎硬结症